未曾深夜痛哭者,不足以语人生。

就是个坑爹的小段子




叶修晃悠悠地走在亮着几盏应急灯的安全通道里,嘴里叼着的烟蓄了一截烟灰,他也不用手去抖,两手插在裤兜里。

身后突然传来急促的脚步声。

“前辈!”

嗯?是小周?可是他不能回头,他只能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前辈……不要退役”

“不要走……”

“前辈……很厉害……很棒……”

 ……

“我……”

“我……喜欢……前辈”

“我喜欢前辈”


“前辈……我……在等你回头……”


阴影里的叶修两个肩膀微微抖动。

“小周啊——”

果然前辈要拒绝我了么,周泽楷有点丧气地想。


“你说你在等我回头,可是我落枕了啊。”

前辈……在笑?


“小周,表白要当面!”不知道自己的颜可以加分吗?


评论
热度(11)

© 白苏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