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曾深夜痛哭者,不足以语人生。

【周叶】泡沫 01-02

老叶人设定,小周猫设定

正经傻白甜,要什么变成人就只有等不知道有没有的番外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结局了

有什么想看的梗都可以说哦

轻拍




01. 来舔~


“沐橙?这是什么?”叶修懒洋洋地扶着门框看着苏沐橙手里抱着的纸箱。

“小猫咪啊~我家隔壁人家的猫生了小朋友,送掉几只~你要哪一只?”苏沐橙甩了鞋子,也不坐在沙发上,就这么坐在客厅的地毯上,一只手摸着箱子里的小猫。

“就这么随随便便的决定让我养?”叶修嘴里这么说却也坐到了箱子边,刚出生的小猫咪睡得香香的,一只一只挤在一起,“要是养不好怎么办?”

“没事没事啦,有什么问题就打电话给我或者网上查嘛~”苏沐橙轻轻地点着一只灰色黑条纹的小猫,“这只是折耳,里面最乖最漂亮的啦~”

小折耳似乎听到了苏沐橙夸奖的话,眼睛睁了条小缝看着叶修。

叶修和他大眼看小眼的盯了一会儿,伸了只手指:“……来舔?”

小折耳轻轻喵了一声,温顺地舔了舔叶修的手指。

“那就这只吧。”

 

02 叫什么?

 

苏沐橙一个月之后来的时候发现叶修还没给小猫取名字,直接就“喵喵喵”地叫。

她抱着乖巧的小猫笑眯眯地说:“叶修哥,你这样是很萌没错啦,不过不给小猫取名字吗?”

叶修叼着烟却不点火,自从小猫来了他就不敢抽烟了,小猫看见他叼着烟就糊他一脸,趁苏沐橙过来他赶紧叼一支,却发现也没那么想抽了,干脆就叼着,“唔……叫什么?”

苏沐橙拿起小猫的肉爪子对着叶修挥了挥,叶修一副不忍直视的表情扭过了脸,心里可耻地萌了。

“那户人家姓周,名字怎么办?”苏沐橙顺了两下毛把小猫放回叶修怀里。

“要什么名字,叫小周就好了。”叶修在小猫糊他一脸前把烟扔进了垃圾桶。

“哼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我带了字典让小猫自己选嘛~”叶修向来拿苏沐橙没办法,苏沐橙把字典翻得哗哗响,小猫探出爪子一按,叶修跟着探头一看:“泽?带水啊……”

苏沐橙才不管叶修,揉了揉小猫:“喵喵真聪明~来再选一个~”

小猫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苏沐橙,又一按,抬头看叶修,像是在问“这个好不好?”

叶修看了看:“楷?周泽楷?嗯有土有水有木不错~”

小猫喵了一声舔舔叶修的脖子,苏沐橙掏出了手机哄周泽楷:“周泽楷再舔一个~”

周泽楷看看叶修,叶修无奈道:“看我干什么,舔呗,你也没少舔……”

周泽楷得了允许把脸凑到叶修脸旁边舔了一口,苏沐橙呆住了,随即碎碎念:“还好我开了摄像叶修哥你的初吻呜呜呜呜呜可是为什么我一点都不难过~”

周泽楷把脑袋埋到了叶修怀里,怎么也哄不出来了。

苏沐橙还是那样中了奖似的:“嘿嘿小周这是害羞了吧?”

 

叶修心里吐槽:取了名字不还是叫小周。

但是,怎么就觉得,多了一个家人呢。


评论(9)
热度(66)

© 白苏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