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曾深夜痛哭者,不足以语人生。

【周叶】泡沫 06

短小的一更

明天可能更…………

 

=======================================

 

06 喵?喵嗷!!!

 

叶修回家给周泽楷泡了猫粮就去洗澡了,走之前也没招呼周泽楷,拿了衣服就滚浴室了。

周泽楷舔了两口猫粮就发现叶修没了,一开始他也不急,慢悠悠的在卧室里逛逛找找,阳台上找找顺便玩玩毛球,逛到客厅还没看见叶修周泽楷有点急了,喵了两声,听见浴室传来水声,就知道叶修在洗澡了。

叶修知道今天周泽楷精神不好,浴室门也没锁,等会儿周泽楷要是急了还能找过来。

如果……没有如果^ ^

反正周泽楷扒拉了两下门就晃进去了,叶修第一时间发现了小毛球,把水关小了点,蹲下来哄周泽楷:“小周你站在那里不要动等等我就好~”

周泽楷乖乖蹲坐在那里看着他。、

叶修知道周泽楷挺怕喷头的声音的,但是现在他进退两难,想快点洗好水就要开大点,会吓到小周,水开小了小周也还是害怕。

结果他一边脑子患得患失一边关水就没站稳滑了个四脚朝天,周泽楷一看他摔了赶紧冲了过来。

叶修痛的呲牙咧嘴的心里第一句话居然是:还好水关掉了。

叶修躺在那里好一会儿反应不过来,周泽楷没摔反应挺快,扑到叶修旁边打着圈,看叶修半死不活躺在那里哼哼唧唧,急得要死。

叶修摔得也不是特别重,缓过来后不站起来是想看看周泽楷能有什么反应。

没想到,周泽楷看他不理自己,凑上去舔了舔脸。

嗯平时也经常舔没事。

舔舔脖子。

有点痒小周这是确认我还活着?

舔舔胸口。

这是干嘛?叶修有点不懂了。

舔舔肚子。

忍住忍住看周泽楷要干嘛。

周泽楷越舔越往下。

叶修觉得是时候醒过来了,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

趴在叶修肚子上的周泽楷就这么往下一滑……

“喵嗷?”

叶修拍拍周泽楷的头把他抱了起来坐在地上开始教育周泽楷:“小周啊,以后我洗澡你就不要进来了不说话就当你同意了啊?”

周泽楷歪了脑袋看他,眼睛里全是:我听不懂我听不懂。

叶修权当没看见,继续教育:“以后不许到处舔啊!”

周泽楷静了一会儿,叶修就快放弃的时候,周泽楷伸出爪子,叶修以为他要击掌立誓,伸出了手,然后……

叶修大大今天也心塞塞地被糊脸了呢~

 

评论(7)
热度(40)

© 白苏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