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曾深夜痛哭者,不足以语人生。

【周叶】泡沫 07

嗯断更好几天sorryQAQ

虽然没有人等着但是还是有点不好意思QAQ

这一章不太萌QAQ

有什么想看的跟我说说嘛!


==============================================


07 晚安~

 

 

糊脸归糊脸,叶修还是心疼周泽楷,这一天他都觉得折腾,何况还那么小的周泽楷,所以到了睡觉时间叶修还是把周泽楷抱到床上。

 

“等等啊小周我去拿一下手机。”叶修放好周泽楷又转身去客厅,苏沐橙为了监督叶修——实际上是为了多看看萌呼呼的周泽楷——要叶修每天拍两张照片发给她,叶修一向对她有求必应,收下了手机担起了任务。

 

等叶修回卧室的时候床上那团毛茸茸不见了,再一看叶修差点笑出声,周泽楷估计是掉下了床正在扑腾着上去,叶修的床有点高,周泽楷也还小,扑腾了好几下也没能蹦上去,叶修把手机随手往床上一扔赶紧过去把周泽楷抱上床。

 

叶修对养猫没经验,可是他会百度,知道周泽楷这个品种的猫一般都有遗传病,偏偏周泽楷又乖又可爱,更让他心疼。

 

叶修轻轻地把周泽楷放在软乎乎的枕头上,一只手给他顺毛,小小的猫咪缩在他手掌下面,他拿过手机随手拍了两张,就开始专心哄他家小周。

 

“小周啊这个床是不是有点高?”

小猫的耳朵动动。

“哎不是我选的,是原来的房东魏琛!明明腿也不长选这么高的床干什么!”

小猫的尾巴抖抖。

“明天我们去再选一张你喜欢的床再选一个猫爬架好不好?”

小猫的尾巴缠上他的手。

“来我亲亲算是道歉好不好?”

小猫抬头。

叶修笑笑,凑上去亲亲。

“晚安~我的小周~” 


评论(17)
热度(40)

© 白苏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