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曾深夜痛哭者,不足以语人生。

【周叶】泡沫 08

还是那句话:OOC到天际!!!!!!


因为这个是被虐之后想自己甜回来的产物,所以应该再有两个段子就写完啦


=========================================


08 贴心小棉被

叶修是个作者,所以他从来不知道闹钟是何物,一向都是睡到自然醒,自从周泽楷来了,他每天都会被踩醒,说是踩醒,大概就是周泽楷醒了,爬到他身上,往他脸上一趴,叶修每次都觉得不能呼吸了,但是一想到周泽楷那个湿漉漉乖巧巧的小眼神又心软下来,摸一摸头就算了。

今天的阳光太好,本来心里很抑郁的周泽楷看见暖融融的太阳照进来,小跑过去对着窗帘里漏出来的一条阳光就躺了下去,晒得暖洋洋的,舔了两下毛,抬头看看整个人缩在阴影里的叶修,又一溜小跑过去,扒着被子爬上去,暖暖的毛茸茸的摊开在叶修胸口。

叶修本来也快醒了,迷迷糊糊地被周泽楷这么一趴,觉得舒服得不得了,手指放到周泽楷脖子下面挠,叶修是靠脑子和手吃饭的,挠痒痒挠得周泽楷舒服得不得了,两个眼睛都眯起来,脑袋蹭着叶修,叶修心情好,调戏他:“小周这是给我做贴心小棉被呢?”

周泽楷不理他,两个爪子往他肩膀上一搭,甜蜜蜜地给个早安吻,随便他挠,叶修看他趴得舒服,也不急着起床,摸摸他的耳朵,抓抓他的尾巴,突然心血来潮把他尾巴撩起来。

周泽楷一下子炸毛,立马站起来,看着叶修。

叶修被他看得心虚,周泽楷一副我很生气我也很受伤的眼神看着他,叶修讪讪道:“好了是我错了,早也不这样了好吗?”

周泽楷脑袋往他下巴下面蹭,轻轻地“喵”一声,爪子意思意思往他脸上拍了拍,算是原谅了叶修。

窗外的阳光照到周泽楷身上,周泽楷身上一圈金光,像个小太阳,叶修只觉得心里也暖呼呼的。



================================


刚刚在群里说小周被老叶撩蛋了,然后爱吃肉的十四就说更伟大的是小周撩叶修的蛋蛋。。。所以……其实我在06里写了……小周滑着滑着坐到老叶蛋蛋上了啊…………


评论(4)
热度(27)

© 白苏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