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曾深夜痛哭者,不足以语人生。

【周叶】泡沫 10

还是那句话:OOC到天际!!!!!

林方出没!!!


===================================


10 一辈子

 

跟着方锐绕过一堆的玩具,找到里面给唐柔推荐磨牙棒的林敬言,周泽楷看见唐柔怀里的吉娃娃眼神亮了亮,推了推叶修胸口,示意叶修自己要下去,叶修叮嘱一句:“小心点。”就松手让周泽楷去玩,周泽楷关在家里碰不到其他小动物,偶尔在电脑上看见小动物的照片,肉垫子拍拍发现是假的,整只猫都耷拉下来,叶修看他有喜欢的朋友乐得让他去玩。

周泽楷蹭蹭唐柔的小腿,对着唐柔怀里叫一声,唐柔怀里探出来一个小脑袋,唐柔养杜明一向养的随意,若不是怕杜明受欺负,她简直想放养。

杜明挣了两下唐柔就把他放下来了,回头看见叶修微微一笑,叶修也笑笑:“小唐啊,我们小周和杜明很投缘嘛~”

唐柔看看和周泽楷舔成一团的杜明点点头,看他们互相咬着玩,唐柔皱皱眉,杜明好几下被周泽楷咬着,她自己是不服输的性子,自然希望杜明赢,但她也不伸手帮杜明,和叶修两个人看着一猫一狗闹。

林敬言哄好方锐过来拉叶修,叶修嚷嚷:“干嘛干嘛我家小周在这呢!”

林敬言好脾气地笑笑:“杜明也不能把周泽楷吃了。”

叶修推他:“还有点心呢!”

林敬言继续拉他:“他去王杰希那玩了。”

叶修看他是真有话说,只得嘱托唐柔看着点,跟着林敬言走了。

“干嘛啊老林?”叶修靠在窗台上懒洋洋开口。

“你最近倒是不抽烟?”林敬言不跟他的问题走。

“小周不喜欢,你知道的,折耳比较脆弱。”叶修有点无奈地笑。

“你也知道折耳脆弱?”林敬言直到以前叶修养过一只小狗,小鹿犬,眼睛大大的,叫苏沐秋,叶修带着他去接苏沐橙放学的时候给车撞死了,叶修消沉了很久,折耳这么脆弱,如果哪一天又……

“老林,生命都脆弱,你为什么养着方锐?”叶修自己替他回答,“为了陪伴。”

“我不在乎周泽楷能陪我多久,反正我能陪他一辈子。”



==========END========


完结啦~(≧▽≦)/~啦啦啦


我去催番外!~

评论(31)
热度(43)

© 白苏苒 | Powered by LOFTER